工信部:支持民营资本开展电信业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30/163249.shtml report 685 今日工信部相关负责人称,为了推动电信市场的开放,支持民营资本实质性开展基础电信业务经营,工信部开展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和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30日消息:今日工信部相关负责人称,为了推动电信市场的开放,支持民营资本实质性开展基础电信业务经营,工信部开展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和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为未来具备条件企业申领相关业务经营许可奠定基础,2016年3月1日起工信部将进行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审批。

这意味着,未来民营资本不仅可以进入“170”虚拟运营商许可。更可以进入宽带业务。预计5月份左右会发放第一批牌照,大概最晚9月,首批民营宽带具体业务就会面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