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显然还不成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30/163250.shtml report 695 无线充电要有新发展,今天乌克兰的一加创业公司研发了一种无线充电新技术,将天线和缓冲电池放进一个支架,而电源发射器由一个较大的黑盒子包裹。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30日消息:无线充电要有新发展,今天乌克兰的一加创业公司研发了一种无线充电新技术,将天线和缓冲电池放进一个支架,而电源发射器由一个较大的黑盒子包裹。当开启发射器后,放在之家上的手机可获得充电。

但是这个还只是减少了充电连接线的问题,同时推发射器的功率会产生微波这个对人身体有害无害还不清楚。九尾了减少个连接线,有点得不偿失。这个技术具体成熟不成熟还不清楚,只是未来大家可以想象手机放在电源发射器周围就可以直接进行自由充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