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式组合 任天堂3DS运行Windows 95

穿越式组合 任天堂3DS运行Windows 9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4/163351.shtml report 1069 近日,一名网友将Windows 95系统利用DOSbox模拟器成功移植到了任天堂3DS上,作为一款20年前的操作系统,我们对它的要求不能太多,功能上无法与现代设备完全匹配互联,至少它根本“不认识”摇杆和触控屏是什么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4日消息——近日,一名网友将Windows 95系统利用DOSbox模拟器成功移植到了任天堂3DS上,作为一款20年前的操作系统,我们对它的要求不能太多,功能上无法与现代设备完全匹配互联,至少它根本“不认识”摇杆和触控屏是什么,也分辨不出你的任何操作,所以尽管它成功的被移植到了任天堂3DS上,可以做的事情也是少之又少。

nintendo-3ds-windows-95

读到这儿,你可能会有疑问,那是不是搞机完全的炫技呢?其实不然,他们这么去做更多的是要通过这个操作平台利用模拟器去启动更多游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