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你骑行体验的爱尔威电动滑板车Z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4/163389.shtml report 3813

 

摘要:爱尔威滑板车Z3的最大续航虽然只有20km,但是却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需求,并且它的续航能力是能够通过自己需求进行强化升级的,相对来说比起过度的去追求续航,爱尔威滑板车Z3更注重实际的骑行体验(官方网站:http://www.airwheel.cn/)。

在这个参数和性能过剩的年代,当大多数厂家都在拼着续航的时候,爱尔威智能科技公司却另辟蹊径推出了滑板车Z3,续航最大20km在众多续航30km开外的平衡车中显得非常不显眼,但是仔细看了设计和配置之后,却又让车友们感受到了异常的兴奋,如果能够骑行一把,相信在骑行体验上坚决不妥协的Z3一定能够让你酸爽一下。

image001

参数:

尺寸:高974mm×长752mm×371mm,车重11.6kg,无论是体积还是重量都相对比较便携;最大载重100kg,最大爬坡角度15°,最大速度为20km/h,电池162.8Wh(单组)。

外观:

爱尔威滑板车Z3的车身主要以白色为主基调,非常干净、简洁,点缀以橙色和logo,时尚而靓丽,灰色的车扶手有着特殊的花纹设计,防滑且手感甚佳。前后轮挡泥板设计,能够遮挡溅起的异物。

image003

优点:

1)爱尔威滑板车Z3的最大续航虽然只有20km,完全不够发烧,但是它的电池却是可以插拔更换的,这意味着只要你有备用电池,完全可以随时进行更换,升级Z3的续航能力,并且它的更换非常简单,只需要简单的插拔一下就好。并且,Z3基本的续航能力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出行需求了,据统计结果显示,日常生活中滑板车骑行的路程平均为10km左右。当然,你如果对续航有更大的需求,那么完全可以额外购买备用电池,自行升级。

2)爱尔威滑板车Z3的踏板是可折叠的,能够让车友以最符合身体舒适习惯的正向站立姿态骑行,而不用像过往滑板车一样侧身骑行;同时操作杆的高度也是可以调节的,能够适应更多身高的人更舒适的骑行。虽然只是细节的设计,但是却看出了爱尔威对于骑行体验的注重,并且也实实在在的带给了车友们更舒适的骑行。

3)滑板车Z3巧妙的借用了每个人日常生活中绝不离身的手机作为了查看骑行状态的显示器。它内置了无线蓝牙,能够通过爱尔威专属骑行APP连接Z3,对骑行中的速度、路程、剩余电量等进行查看,还能够用APP对Z3进行简单的故障排查,方便日常维护。

由此可见,爱尔威滑板车Z3是一辆绝对值得购买,买了完全不会后悔的滑板车。

image005

适合人群:

所!有!人!尤其适合年轻活力的上班族,或者奔波于城市道路上的代驾司机们。与其花钱去买超出自己所需要的续航的高价滑板车,不如买一辆价钱亲民的爱尔威滑板车Z3,有需要的时候再通过购买额外的电池组来升级续航,以更低的价钱获得最佳的实用性和骑行体验。

image00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