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维星球“VR家长汇”将在1月8日举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5/163402.shtml report 2775 VR是2016年CES上最炙手可热的消费电子类别,而国内最受瞩目的莫过于超维星球的“VR家长汇”。

超维星球“VR家长汇”将在1月8日举办,嘉宾名单曝光27

VR是2016年CES上最炙手可热的消费电子类别,而国内最受瞩目的莫过于超维星球的“VR家长汇”。

由工信部中国3D产业联盟、超维星球召集的“VR家长汇”将于2016年1月8日在北京·益园文创基地举办,这是史上第一次国家级公益性VR产业家长聚会,共同关注VR应用场景如何突破、资本如何盘活市场容量等共性问题。

原本初定200人规模的VR家长汇,报名渠道一经公布,便受到“家长们”热情的响应,两天时间内便抢票完毕。组委会立即启动应急方案,为了能让VR人“尽兴而来,满载而归”,大会地点将调整为比原来大n倍的场地,地点更改为北京·益园文创基地B1区1楼南门,时间是2016年1月8日13:30-17:50。

 “VR家长汇”议程包括4家VR企业演讲、一场圆桌对话和一个超乎视界的体验展。

作为主办方,超维星球将发布VR产业扶持专项资源。在演讲环节,确定出席的嘉宾有灵镜CEO张书宾、焰火工坊CEO娄池、兰亭数字联合创始人庄继顺、数字王国科技文化副总裁刘勇。

在圆桌对话环节,大会邀请到VR应用场景的企业,包括北京理工大学副研究员翁冬冬、果壳网副总裁苏震、高原资本合伙人姚亚平、Zspace胥轰六、赞那度COO王洋,更有著名的投资人到场,应用行业覆盖影视、游戏、教育、医疗、博物馆等。

同时,为了让观众体验到最In的VR产品,大会精心设置了产品体验区,来自全国优秀的VR企业汇聚在这里展示出他们的产品,包括VR头盔、VR一体机、VR影视、VR游戏等。

参展的产品有九又VR、东方酷音、强氧科技、睿悦信息Nibiru、超多维、赛欧必弗、小鸟看看、热波科技、3 Glasses、Dream VR、星轮ViuLux、zSpace、竞技时代、超凡视幻、九格视界、迪生数娱、锋时互动、嗨镜、暴风魔镜。

毫无疑问“VR家长汇”能够使全产业生态对如何解决产业痛点有更加清晰的认知。VR家长汇,打造成2016年的“CES”,看见VR未来!

报名方式: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431507300720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