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20+声波指纹识别 乐Max Pro公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6/163439.shtml report 2075 CES 2016大展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乐视于展会举行新品发布会,关于之前流传的乐Max Pro发布并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消息得到认证,乐视的全新旗舰机型乐Max Pro在本次CES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手机之家2016年1月6日消息——CES 2016大展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乐视于展会举行新品发布会,关于之前流传的乐Max Pro发布并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消息得到认证,乐视的全新旗舰机型乐Max Pro在本次CES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4WR`F[1)4_)TBCDXU8V`~IY
S1WS(EX19$`RQK~@4Q0_`23

乐Max Pro搭载了高通全新的骁龙820旗舰处理器辅以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采用6.33英寸分辨率为2K屏幕,,400万像素前置+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依旧采用了USB Type-C接口,支持VoLTE。

GN5{MO[N8I64_ZI00@90J
安兔兔:124116分

这款手机最抢眼的特性莫过于骁龙820带来的福利——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采用了该项技术后能很好地解决了手指在沾水或者有油污的情况下不能识别的问题,乐Max Pro也是该项技术也是首次商用。从真机照来看,乐Max Pro在外观上与乐Max非常相似,除了背部的指纹识别区域略有差别外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化。至于售价和上市时间方面,乐视并没有作出阐述,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手机并不会以贩售形式投入市场,最好的结果是纪念限量的方式发售,看来这次乐视虽然推出了一款并不会发售的骁龙820手机,但是这捆绑高通成为骁龙820首发机的方式倒也真的是煞费苦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