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年销400万台 明年将翻3倍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6/163464.shtml report 1941 手机之家1月6日消息,乐视于今日在北京乐视总部举办媒体沟通会,由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公司总裁 冯幸先生宣布乐视超级手机2015年总销量超过400万台。

手机之家1月6日消息,乐视于今日在北京乐视总部举办媒体沟通会,由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公司总裁 冯幸先生宣布乐视超级手机2015年总销量超过400万台。

乐视超级手机于去年5月19日正式发售,迄今为止7个多月时间销量400万台,其中乐1s推出两个月实现单品单月销量超100万台。乐1s首发1小时实现了“现货+预售”55万台的销量记录;双11中夺得京东3C类单品新品、千元旗舰手机双料冠军;双12销售中,获得全网单品销量总冠军、淘宝天猫单品销量总冠军、天猫千元旗舰销量冠军以及淘宝单品销量冠军。“黑色919”生态购物节中,乐视超级手机单日总销量更是突破59.4万部。

此外,2015年乐视开拓运营商渠道、线下渠道及海外市场。在中国联通 “终端众筹2.0”项目中,乐视为中国联通提供专属专供定制版乐1s,而中国联通则向乐视移动做出了包销130万台的销售承诺。

在本次沟通会中,冯幸表示,2016年乐视超级手机的销量目标为1500万台,并着力将以用户为核心的生态手机打造成一个行业重要独立品类,并将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硬件产品,坚持线下与线上并重。

为庆祝乐视超级手机突破400万销量纪录,1月7日至2月8日,乐视手机将在全渠道推出亿元生态返利。其中包括优惠券、礼品赠送、乐Max 8折秒杀、易到用车券以及全屏影视会员赠送等不少的生态返利活动,以生态福利回馈乐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