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外接显卡 雷蛇Blade Stealth亮相CE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7/163491.shtml report 1632 外设“灯厂”开始做笔电和台式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次CES展中,雷蛇展示了全新的Blade Stealth游戏超极本,该机配备了12.5英寸显示屏,并且在提升便携性的同时还保证了基本的游戏性能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7日消息——外设“灯厂”开始做笔电和台式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次CES展中,雷蛇展示了全新的Blade Stealth游戏超极本,该机配备了12.5英寸显示屏,并且在提升便携性的同时还保证了基本的游戏性能。Blade Stealth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Thunderbolt 3接口的Core外接显卡,可以保证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不会受到影响。另外,Blade Stealth还配备了以太网口和4个USB 3.0接口。

130064371

核心配置方面,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45元)的Blade Stealth搭载了2.5GHz双核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和8GB运行内存,同时拥有128GB的固态硬盘,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的QHD级别。另外,Blade Stealth的重量仅有2.5磅,同时还支持多彩的键盘背光。如果你愿意多花点钱,那么还有15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476元)的高配版,拥有4K分辨率屏幕和512GB的固态硬盘。据悉,Blade Stealth将从本月开始出货,不过雷蛇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发售时间。虽然性能并不是超极本的强项,但是如果有一款兼顾便携性、游戏性和颜值的游戏本,的确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