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新机或将面世 生态圈战略有多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7/163498.shtml report 2898 2016年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于美国时间1月6日拉开帷幕,每年这场盛会都会给数码爱好者带来一场饕餮盛宴。今年自然也不例外,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这个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各手机品牌无疑将在这个备受关注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2016年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于美国时间1月6日拉开帷幕,每年这场盛会都会给数码爱好者带来一场饕餮盛宴。今年自然也不例外,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这个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各手机品牌无疑将在这个备受关注的舞台上展示自己。而作为用产品诠释想象力与创新力的手机品牌努比亚,也将在2016CES上展出新品。

努比亚大猜想——新品发布

说起来,最近努比亚的新闻可谓不断,nubia.com顶级国际域名启用,苏宁入股等消息不断爆出。而就在近日,努比亚向媒体发出了“2016年努比亚新品发布会暨国内渠道答谢会”的邀请函,发布会将于本月18号在深圳召开,让这个本就好消息不断的手机品牌更加吸引眼球。

说明: 382663495305383788

(nubia 2016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从小编目前掌握的消息不难看出,此次发布会必将有新品亮相。不过具体是哪款产品暂时不得而知,但是,从以往努比亚以“将科技赋予美感,将美感融入科技”的理念来看,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手机必定能够给大家来带足够的惊喜!

努比亚创建以来,一直秉承着“用富有艺术气息的产品去贴合用户的美学需求,让用户去追求回归生活本质、释放真实自我的生活态度。”相信在用户体验以及拍照方面均会有很大的提高,让人非常期待。

努比亚大猜想——生态圈

从这次努比亚“国内渠道答谢会”以及此前苏宁润东出资19.3亿元入股努比亚这一大事件来看,努比亚在线上线下渠道方面正在不断完善,苏宁强大的线下店面资源无疑会给努比亚的线下渠道加上一个重量级砝码。这将加速推进努比亚的全渠道战略,也是努比亚品牌成长的必由之路。

现如今,随着智能硬件越来越成熟,不少手机商都开始着手构建智能生态圈,苹果、小米、乐视等等都在打造自己的生态圈。有了苏宁庞大资金的支持,未来努比亚的或许也将在智能生态领域布局,如同小米一样也推出自己的智能周边产品,如路由器、智能手表、空气净化器等等产品。不过不难猜测的是,努比亚未来将在智能手机、智能硬件、VR设备、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方面全力突破,形成一个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终端品牌,进而成为下一个国际潜力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