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开年青葱 metal 5万台再次售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7/163524.shtml report 2630 2015年12月26日起的青葱metal第二轮现货发售,无论标准版还是增强版均持续火爆,共计5万台手机再次销售一空,迎来了2016年青葱品牌的开门红。

2015年12月26日起的青葱metal第二轮现货发售,无论标准版还是增强版均持续火爆,共计5万台手机再次销售一空,迎来了2016年青葱品牌的开门红。作为一款国产新机,主打3G大内存、全金属机身、指纹2.0的青葱metal在短短时间内得到如此成绩,足见消费者对其的肯定与信任。

新闻稿-好评不输小米锤子  2016开年青葱metal 5万台再次售罄20160107171

(葱花们的评论晒单)

对于新上市的青葱metal增强版,众多网友同样表示高度认可。“手机运行流畅,不卡顿,外观漂亮,待电也不错,非常喜欢。“”之前一直用的三星苹果,一直想支持一下国产,朋友推荐青葱手机,买了一个高配版的,今天用了一天性价比太好了,必须赞一个。“

经历了两次预约购买,青葱度过了艰难的产量爬坡期,如今库存增加到了50万台,确保了消费者能更快地购买到心仪的手机。

众所周知,作为新晋品牌,青葱metal自诞生起,就一直走“互联网+”产品及售后服务的路线。有了鼎智集团雄厚的实力做后盾,青葱metal不论是对手机外观的推敲斟酌、材料的谨慎选择,以及整机内部元件与结构的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到质量的把关、售后的完善,都让消费者感到十分安心。

青葱metal不仅配备纯金属机身、优质弧形握感,更搭载了最新指纹识别2.0技术,3G大内存,加之指纹九宫格、隔空拍照、手势解锁等实用有趣的小设计,为用户带去十分良好的使用体验。青葱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证明了在国产手机竞争中除了价格战之外最重要的体验,这也是短时期内收获好口碑的重要因素。

眼下的千元智能机市场,各厂家都卯足了劲,互相厮杀比拼,前有超长待机大电池、后有3G畅快大内存,指纹识别和金属机身也开始陆续成为标配,让人感慨如今的千元机无论从配置到做工,均达到不俗的高度。尽管手机市场一片红海,青葱metal依然稳扎稳打,凭借高颜值、高体验、高性能,占据着一席之地,并期待后续产品依然赢得市场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