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换机热 经典旗舰手机机型强力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7/163530.shtml report 3596 作为自古新旧交替的盛大节日,春节寓意着“新生与开始”,我们通常为了讨个好彩头,也经常会以穿新衣,换新物的方式给自己一个新的气象。

作为自古新旧交替的盛大节日,春节寓意着“新生与开始”,我们通常为了讨个好彩头,也经常会以穿新衣,换新物的方式给自己一个新的气象。相比以往,如今或许大家最想更新换代的已不是穿着,而是与我们朝夕相伴的手机。在新旧交替的一年之计换一部体验爆表,设计精湛的新机器,相比是不少消费者如今正在纠结的问题,因为在众多功能强大的旗舰机中很容易挑花了眼,所以在这里笔者推荐华为MateS,成为您选购新机时的第一选择。

1

外观方面,华为MateS背部拥有独特的弧形曲线设计,打破了以往手机背部平直僵硬的线条,在简洁的基础之上增添了一份优雅。而此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拱桥,通过传统而自然的方式传递出更适合人手握持时的舒适感。与这一优美的弧形线条相对应的则是机身正面的2.5D玻璃屏幕,展现出水滴瞬间的张力之美以及瞬间平衡的纯粹之美,突显出MateS独有的美学内涵。

2

机体采用钻石高光切割的边缘,在带来2.65mm超纤薄边缘的同时,也不会有硌手的感觉,而是非常柔顺。一体化弧度金属机身、陶瓷喷砂工艺,全金属手机的手感推导了新高度,细细观察MateS屏幕和机身边缘的处理,就会发现为了这种柔顺感MateS做足了功课。

3

而MateS压感版的PressTouch技术也开创了交互的第三维度。在我们日常使用时可以通过压感版的来替代屏幕下方虚拟导航栏的功能,只需稍稍用力按压屏幕下方左中右三个区域,就如同按下Back、Home和Recent三个键。这样一来,压感操作不仅可以降低了平时使用时的误触率,同时也提高了屏幕的显示面积,让整个画面可以充满屏幕而不再顾忌下方的虚拟按键区。除此之外,按压屏幕左右上角也可以实现快速开启APP的功能,省去了翻找的过程,大大提高了效率。

4

另外在查看照片时,压感也改变了一些曾经需要双手才能完成的操作。如在查看照片细节时,以往需要用两个手指拉开滑动放大照片,而用压感之后,只需要按压住照片相放大的地方,就可如放大镜一般实现局部放大,按压力度越大,放大的倍数也会增加,并且可以跟随手指的位置移动。

5

可以说作为一款兼顾外观与创新交互的高端旗舰,MateS在满足了消费者使用手机操作习惯的同时,也开创了全新的交互方式,带来了不同于以往的体验。再加上精致的颜值,任谁看了都会心生喜爱,因为毕竟无论尺寸还是外形,或是颜色等方面,MateS的外观总是给人一种十分舒适的感觉。也正因此,在年底换机热潮来临之际,MateS绝对是您换机考虑的很好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