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成长日记 亲宝宝APP自动整理照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7/163543.shtml report 3354


许多初为父母的朋友,都在问一个问题,想要给孩子留下成长印记,为孩子制作成长日记,现在的众多育儿App里面,有没有一款应用是专门解决这个问题的?

亲宝宝App是一款专业的宝宝成长记录应用,永久免费,不限容量,采用云端储存技术,保证照片永不丢失,还能按照宝宝年龄自动整理照片,一人上传,全家共享。目前亲宝宝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亲子空间,有1500多万家庭选择在这里记录孩子的点点滴滴。

下载安装亲宝宝,输入宝宝信息创建宝宝空间。如果有多个宝宝,可以选择添加创建多个宝宝空间。

ͼƬ27.png

 

 

创建成功宝宝空间,进入相应的宝宝空间,点击右上角的相机键,就能选择拍摄、文字随记或者直接从相册导入照片、音视频,开始记录宝宝成长日记。上传的照片和音视频会按照拍摄、录制时间自动按照时光轴排序,系统还会按照宝宝出生时间自动匹配照片拍摄时宝宝的年龄。

 

ͼƬ28.png

 

亲宝宝还支持宝宝变化一人上传,全家共享。宝爸宝妈可以通过微信、短信、QQ发送邀请码信息邀请亲友关注宝宝,亲友关注后,可以在亲友团界面开通其对宝宝空间的操作权限,这样一来,家庭成员就可以随时上传宝宝最新动态,宝宝的变化将会同步共享给亲友团中的所有人,即使出差在外或者分隔两地,也不会错过宝宝的成长点滴。

ͼƬ29.pn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