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网盘成IDC产业大典唯一共享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8/163580.shtml report 4780

 

《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于2016年1月5-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联想企业网盘作为大会唯一指定数据资料共享平台,为本次大会提供会议资料发布和嘉宾演讲资料共享,以技术和产品支持及全套基于云存储的解决方案,助力IDC产业年度大典变得更加数字化。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作为国内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数据中心联盟指导,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承办,并受到诸多媒体的大力支持。联想企业网盘被大会指定为唯一数据资料共享平台。

微信下载资料,会议信息随时带

  3天的盛会,8000人次的规模,7场不同主题的专业论坛,150位知名业内人士参与演讲。作为业界最大,影响力最高的会议,IDC一直都是业界高度关注和期待的盛会。这场集结了行业内顶尖高手智慧,凝聚了无数人心血的会议,在召开之前就吊足了业界的胃口。

在IDC会议召开之际,参会人群最关注的莫过于会议议程、嘉宾资料和演讲的精彩干货,这些信息往往只有唯一的入口——会议网站进行查询。网站什么时候更新,网上的信息如何下载,如何随时查看,一直都困扰着参会人群,也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

  本次IDC会议有了联想企业网盘作为信息和资料的分享平台,对于参会参展人群是一个飞跃式的便捷体验。会议议程、嘉宾资料、场馆介绍、行车路线等资料,可以直接用手机查询、下载和收藏。当参会人在手机端阅读大会微信订阅号中的相关文章时,只要点击一下,即可通过链接、二维码等方式直接跳转到相关资料下载页面,并能在获取资料后一键转发给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帮助会展方形成自发的线上传播。不希望下载资料的参会人,也可以通过联想企业网盘平台直接在线预览。

嘉宾资料自动上传,会议指南一键分发

一场规模如此之大的会展,嘉宾资料演讲PPT的收集工作也耗费了巨大的人力。对比传统会议通过邮件、Q Q等方式收集参展方及嘉宾资料,联想企业网盘为主办方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此次IDC会展的资料全部由嘉宾和参展方自行上传到网盘的平台,按照规定格式上传。如需修改可直接在平台上完成,无需重新上传。主办方和嘉宾及参展方在联想企业网盘的平台上临时形成了一个可以协作的团队,确保双方的资料都是最新版本,不会出现任何的纰漏。

对于会议主办方来说,不仅要收集嘉宾资料,还要合理安排参展方和嘉宾的参会流程。在过去,会议指南、参展指南等基础资料的分发,都是主办方的工作人员用QQ、邮件等方式逐一对嘉宾和参展方进行资料分发及确认。然而会议资料过多过大,往往会超过邮箱附件大小的要求。面对因附件大小限制被退回的邮件,主办方面对效率低下的办公也无可奈何。本次会议在联想企业网盘的助力下,所有的基础资料都上传到了网盘,通过外链一键分发和设定文件权限的方式,嘉宾可通过链接自行下载资料,而主办方也可通过嘉宾的下载反馈信息来确认嘉宾已查看相关资料。

会议热点一键分享,干货二次传播

一般会议结束后,参会人的热情和关注也会急剧下降,很少再有相关的二次传播,而联想企业网盘可以将资料二次积累沉淀,便于大家保存分享和二次传播,能够再次巩固大会的效果。

IDC会议主办方为了更好地服务此次盛会,与联想企业网盘联合做了很多新尝试。除了将相关资料及嘉宾演讲内容除了放在官方网站上,还将嘉宾演讲的PPT和笔记总结成干货,在微信等渠道给大家阅读和下载,而来自朋友圈的干货分享,更是形成了大规模的二次传播,达到了大会传播的第二次浪潮。

联想企业网盘 数字会议新趋力

此次联想企业网盘携手IDC全面打造的数字化盛会,继提升了会议的传输与协作效率,又使参会者感受到了数字化所带来的便捷,这无疑是全球数字化会议的新势力。联想企业网盘将不断推进数字化会议的变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