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金版诺基亚230 这才是真·炫富无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1/163613.shtml report 898 记得我们曾经报道过得那家越南小工坊么?就是那家给各家旗舰智能手机换上镀有24K真金外壳的那一个。好吧,现在看来,除了旗舰智能机,他们连功能机都不放过:这家工坊最近的作品是,诺基亚230。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1日消息——记得我们曾经报道过得那家越南小工坊么?就是那家给各家旗舰智能手机换上镀有24K真金外壳的那一个。好吧,现在看来,除了旗舰智能机,他们连功能机都不放过:这家工坊最近的作品是,诺基亚230。

gsmarena_001

这一款后诺记时代的经典机型非常受人喜欢,也无怪这家工坊会推出这样一款手机。不过虽然手机够小,但采用镀金外壳后价格仍然不算是很便宜,至少,这层“外衣”要比手机本体更贵。镀金用价,约合人民币450元,手机本体呢?大概360元。

也就是说,一千不到就可以拥有它,似乎还是非常划算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