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时尚沙龙 跨界是趋势?

HUAWEI WATCH时尚沙龙 跨界是趋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1/163631.shtml report 1000 HUAWEI WATCH跨界时尚、艺术圈,不仅传递出产品所倡导的理念,而且让现场更多的嘉宾亲身体验到这款智能手表的魅力,通过4位设计师大咖和知名明星的影响力,也可以提升产品和品牌的口碑。

1月9日,在北京朗园Vintage兰境艺术中心,主题为恒动我“芯”的HUAWEI WATCH时尚沙龙活动火爆开启。现场不仅陈正飞、王玉涛、马艳丽、童梦4位大咖设计师分享了自己跨界设计HUAWEI WATCH表带的理念;知名演员郭晓东、印小天,以及王鸥,还讲解了自己对HUAWEI WATCH的看法,传授拍照pose秘籍,并与到场嘉宾游戏互动。

image020

而从整个时尚沙龙活动的效果来看,HUAWEI WATCH跨界时尚、艺术圈,不仅传递出产品所倡导的理念,而且让现场更多的嘉宾亲身体验到这款智能手表的魅力,通过4位设计师大咖和知名明星的影响力,也可以提升产品和品牌的口碑。从年初的活动来看,今年华为产品跨界风应该是一个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