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清理大师 :跟通知栏广告说拜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1/163663.shtml report 4438

 

“在某种场合对于单身汪来说,手机消息能频繁的响个不停也算是对心理有所告慰了。可怕的是,当打开手机一看我凑全部是APP弹窗消息……这是一个不能再悲伤的故事了”。以上虽然只是某位网友的自嘲,但它却真实的反映出了广大安卓用户的心声,无休止的频繁弹广告,已经成为了广大用户深恶痛觉的安卓顽疾之一,并且弹窗广告在用户群众有越演越烈的趋势,目前难有好的办法能够彻底摆脱它们的骚扰。

据了解,在不久前猎豹清理大师推出了一个名为“防通知打扰”的功能,顾名思义它能够在用户授意下将手机里的通知永久的屏蔽掉,从此手机通知栏将不会再有任何屏蔽对象的弹窗广告,而安装猎豹清理大师后,清爽只需要一指尖的操作便可以轻松完成!打开猎豹清理大师进入首页区域并点击底部菜单中“常用功能”,在实用功能区可以找到“防通知打扰”的功能。

1.jpg
2.jpg
3.jpg

授予产品通知读取权限后,便可进入到设置页面,在手机内具有通知栏权限的产品均被列入了对象中,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对这些产品进行禁止或者启动(其中绿色表示并未对应用加以限制,灰色表示已经针对应用打开了限制开关),很轻松就可以屏蔽广告了,最后通知栏是不是看起来很清爽呢?

猎豹清理大师作为安卓最强的“清理王”,早年就已经在全世界超过50个国家的google商店内强势占领了工具榜单前列的位置,至今仍在续写着王者的神话,且深受全世界安卓用户的喜爱。在小编看来,它化繁为简的功能布局、高效率处理风格的印象早已经深入人心,这是任何华而不实的软件永远无法超越的地方。

猎豹清理大师下载地址:http://cn.cmcm.com/cleanmaster/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