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充用户破千万 OPPO官网感恩回馈用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1/163666.shtml report 1144

自从2014年Find 7上搭载VOOC闪充技术之后,近两年的时间闪充技术可以说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而闪充技术也越来越成为当今手机的标配。而OPPO自家的VOOC闪充技术更是凭借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广受好评。

  如今,OPPO闪充用户已突破千万,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数字,也证明了用户对于OPPO闪充的喜爱与认可。为了庆祝这个成绩,OPPO在官网举行了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方式很简单,用户只需在OPPO官网活动页面制作并生成海报然后进行分享即可参与抽奖,而且每分享一次新内容到微博或朋友圈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有OPPO R7s、闪充移动电源、OPPO自拍杆等,相当丰厚!如果你是OPPO闪充用户,那就赶紧行动吧,说不定下一个中奖的就是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