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开助手2.0版上线 微信双开 游戏多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2/163708.shtml report 3379

 

随着互联网多元化的发展,人们的社交圈不断扩大,但问题也随之而来,私生活和工作越来越密切,经常相互干扰造成不便。为了把二者分开,许多人开始使用双卡双待手机,工作一个手机号码,生活一个手机号码。但是,QQ、微信、陌陌等社交圈怎么办呢?微信朋友圈里不敢明目张胆地把老板屏蔽掉,想做微商又怕被朋友讨厌,两个账号在线切换一来一回好麻烦;再买个手机?不划算也不方便。

(数据信息来源于网络)

现在好了,一群安卓平台的狂热爱好者开发的一款“双开助手”软件,是一款免费的安卓应用双启动辅助工具,也是全球首款和行业第一个双开软件的黑科技。“双开助手”自2015年8月份首发之后已获得数百万粉丝的追捧,使用“双开助手”软件不但可以让你同时登录两个微信,账号保持独立,还可以同时开启两个陌陌,两个QQ(同时在线免切换),连游戏都可以实现多个账号同时在线,瞬间轻松玩转所有人际圈!

“双开助手”的设计还十分符合当代人对于工具软件的高要求,只需几秒钟的时间,即可将您想开启小号的应用(比如微信)加入进来并在“双开助手”中启动这款应用的小号。不用担心,小号是在独立的环境中运行,完全不会影响到主账户。而且,已经上线的新版 v2.0性能更加优化,界面更加简洁易用,支持的双开的应用也更加广泛,并且在双开的情况下,还能抢红包、分享动态。

“双开助手”在追求技术创新及功能创新的同时打破了原有的软件应用模式,打破了单一的交际模式,让用户可以自由地规划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互不干扰,想发什么发什么,朋友圈里没有了老板的眼睛,想做微商可以另起灶台,游戏小号想要多少都可以,赶紧体验双生活,生活工作两不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