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独家冠名 老婆大人是80后 庆功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3/163726.shtml report 1533 1月12日,PPTV手机独家冠名的《老婆大人是80后》庆功宴在京举行,导演刘进携李小冉、杜淳等台前幕后团队齐聚一堂,和媒体朋友、粉丝展开亲密互动,畅聊分享幕后花絮趣事。

1月12日,PPTV手机独家冠名的《老婆大人是80后》庆功宴在京举行,导演刘进携李小冉、杜淳等台前幕后团队齐聚一堂,和媒体朋友、粉丝展开亲密互动,畅聊分享幕后花絮趣事。

【新闻稿】 PPTV手机独家冠名《老婆大人是80后》庆功宴-1113109

PPTV手机独家冠名 《老婆大人是80后》活动现场

据悉,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以三个80后女孩的婚姻爱情为主线,讲诉她们分别与80后、70后、60后老公的婚姻生活。虽然他们在婚姻道路上遇到困难与波折,但对爱情和婚姻仍然选择坚持与追求,与PPTV手机秉承的坚持态度形成了深度共鸣。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部对视频制作追求高阶精良的电视剧集,PPTV手机作为一款“视频手机”,一贯坚持提升消费者观影体验,并致力把更多更好的视频带给消费者。PPTV手机为了实现能给消费者带来别样观影体验这一梦想,坚持突破创新,从未放弃,最终梦想得以实现。

PPTV手机此次鼎力赞助《老婆大人是80后》不仅会让更多人认识到其独特的试听创新之处,同时还能让 “坚持”精神传递的更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