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乐科技:软硬结合 构建音乐教育生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5/163802.shtml report 2023 趣乐科技在腾讯寒武计划平台上发布了一款产品--GEEK智能木吉他。GEEK智能木吉他以智能学习音乐为卖点,此次线上发布备受广大媒体和大众的关注,同时公布了GEEK吉他.简约版今日开始正式预售,目前GEEK智能木吉他已在天猫、京东以及GEEK智能乐器的官网发售。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5日消息——趣乐科技在腾讯寒武计划平台上发布了一款产品--GEEK智能木吉他。GEEK智能木吉他以智能学习音乐为卖点,此次线上发布备受广大媒体和大众的关注,同时公布了GEEK吉他.简约版今日开始正式预售,目前GEEK智能木吉他已在天猫、京东以及GEEK智能乐器的官网发售。

1

GEEK智能木吉他采用AA级进口云杉原木切割而成,此材料保证了音频共振和音质。它的指板里镶嵌126颗LED灯,精致的贴合工艺加之先进的软件算法和硬件系统,打造了GEEK智能吉他的智能模块,实现了可视化教学。

3

趣乐科技官方在发布会上表示,指板是非常重要的智能体验,这126颗灯将可以引导大家去找音符、找和弦,无需乐理、解放乐谱就是它存在的意义。将吉他的练习从听觉转化为视觉,化简为繁,一目了然。并且与专属APP配合,可下载由浅入深的教程和五万首吉他谱。同时,GEEK智能木吉他支持蓝牙链接弹琴吧APP,此款APP可提供调音、常用和弦查询等功能。

趣乐科技在弹琴吧里众多吉他初学者发出的求助帖里找到了新的灵感,针对这些吉他初学者的难点、痛点,趣乐科技推出这款极客智能木吉他。据了解,此次趣乐科技借力寒武计划的平台,除了带给广大消费者出如此精益求精、质地优秀的作品,还透漏了1月17日-21日阿里年货节会带给大家更多福利与惊喜。未来,科技与音乐接轨,趣乐科技将致力于打造更加优秀的智能乐器,构建音乐教育生态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