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兔宝抢滩移动翻译蓝海 出国更轻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5/163817.shtml report 4506

 

春节临近,海外旅游的人们也开始蠢蠢欲动。出国旅游可以不跟团,在异国他乡酒店住宿,吃饭点菜、happy购物、外出景点撒欢,体验文化风情,而这一切语言成了最大的障碍。如何过一个轻松愉悦的海外春节游?当然是随身带着思兔宝翻译助手了!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买触动你心的任何特色产品,交往一个无比真诚的异国朋友,贴身的翻译思兔宝可是24小时帮助你的,这是最实在、最务实、最方便、最神奇的外出旅游的好帮手。

思兔宝化解点餐尴尬,春节境外美餐吃起来

很多游客回忆起去年春节海外游之旅时,都会提到语言不通所遇到的尴尬境地。尤其是餐馆点餐的时候,双手比划,中英夹杂,仅能满足简单需求、效率低效果差,往往会闹很多的尴尬。

就比如,一个到日本北海道旅游的游客分享了他的经历。北海道道央地区的札幌是那些国际滑雪和滑雪板爱好者心驰神往之所。他们一群人在居酒屋待了一晚,愣是没有点上心仪的餐,搞的服务员也很郁闷。这一个晚上的尴尬如何化解?

而作为帮助游客克服语言障碍的思兔宝可以帮你解肚子燃眉之急。看不懂菜单也没事,用手机思兔宝点餐翻译帮助,随时解决翻译难题,保证海外聚餐不会因语言问题而扫兴。

思兔宝成海外语言智囊团,天下好友交起来

国人在前往以英语为主的国家之前,都会临时学习一下当地的文化和习俗。当下,尽管中国游客可以凭借英语走天下,但是,在有些小语种的国家,还是要有移动陪同翻译。与其赶鸭子上架,临时抱佛脚学习基础的语言知识,倒不如轻轻松松地带着手机,安装上思兔宝出游去。

据调查,69%的当地居民很乐意游客对其所生活的城市感到好奇。想要表达你的热情和喜爱,不妨试着和他们聊天。这个时候,思兔宝APP就能派上大用场了,它可以连接真人翻译,40秒内给你回应翻译,让你轻松理解当地文化风俗。

王小姐就是一个旅游爱好者,她很享受这种游走在不同国家,感受不同风景、文化,喜欢和不同人打交道的感觉。她今年春节计划去俄罗斯度假。对于去俄罗斯,她是有备而往的。因为,今天她在网上遇到了思兔宝,对于有语言障碍的国家,她可以放心地去了。王小姐开玩笑说:“出国必备APP,当属思兔宝,有它的陪伴,出国变得轻松简单,想要出国旅游又担心语言不通的不妨试试。“

思兔宝正是认识到了海外旅游人群的痛点,推出这款神一般的翻译APP,就是为了给海外游群体提供即时、准确、移动的翻译服务。同时,配备不同的生活场景,解决人们的衣食住行方面的翻译需求。

据了解,思兔宝已有近万名翻译遍布全球,覆盖了英语、日语、韩语、泰语、法语、德语、饿语等10多种语言和多种小语种。语言范围还在不断扩张中,从此,海外出游找翻译交给思兔宝。春节海外游,使用思兔宝一键就能打通语言障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