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X6Plus边聊天边看视频两不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8/163848.shtml report 2989

据相关媒体报道,2015年全年,内地电影票房超过440亿元,增长了48.7%,除了《速度与激情7》凭借保罗的意外逝世和《捉妖记》凭借史无前例的超长放映跻身20亿元俱乐部之外,在年底《寻龙诀》也依靠一流的工业水准成为票房第二,而《老炮儿》则以口碑创造了这一类型电影的票房奇迹,足以证明内地电影市场的火爆。

然而去电影院欣赏诸如《寻龙诀》、《复仇者联盟》、《星球大战》这样必须要视觉冲击的作品固然必要,但每年有那么多的电影,绝大部分是不值得到电影院中观看的,我们毕竟不是生活在电影院中的人,所以使用智能手机观看电影或电视、综艺节目等等,几乎成为了日常。

  而最近调研机构TrendForce也发布数据称,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2.93亿部,同比增长10.3%,国产手机占比超40%,中国大陆地区的手机品牌合计出货量高达5.39亿部,可见在国内几乎已经达到了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的程度。

那么,手握智能手机的你,是否知道使用智能手机观影的正确姿势呢?

  在之前的《寻龙诀》首映礼上,最近火爆银屏的《燃烧吧少年》的众多小鲜肉们,就为我们示范了最正确的观影方式:用够快才畅快vivo X6&X6Plus的分屏多任务观影,一边观影,一边聊天!

  《燃烧吧少年》中的小鲜肉们介绍,够快才畅快vivo X6&X6Plus独有的分屏多任务功能,简直是观影神器,当用户在进行全屏观影的时候,如果有新的消息、QQ、微信等,够快才畅快vivo X6&X6Plus将自动弹出提示,并进行分屏操作。

  让用户可以在不中断视频的情况下,进行回复、聊天等其他操作,并能够随意调整相关窗口的大小,让操作或者观影都更加方便。

  相比此前切换的操作,够快才畅快vivo X6&X6Plus的分屏多任务功能,不但因为不需要重新加载视频,而为用户节省了流量,也减少了观看广告的麻烦;而且因为不用关闭视频进行回复,使得用户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情节,相当使用,堪称2016年最佳观影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