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侠手机创意贴全球发布会完美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9/163883.shtml report 5956

 

1月17日下午,由广东荧光侠光学有限公司举办的荧光侠1代多功能手机创意贴全球发布会在东莞尼罗河酒店成功举办,重新定义了“解放双手”,发布的懒人神器,预示着彻底解放双手时代已经来临。

市面上也有许多号称懒人支架的产品,如增加一个支架帮助手机在平面上立起来的问题;推出臂架式的支架用于解决的视角的问题;研制出可粘贴的支架解决携带方便的问题。然而,总是解决了一个问题又带来一个新的问题,并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荧光侠总经理黄雄介绍说,荧光侠1代多功能手机创意贴的出现,则将完全改变手机支架产品现在的状况。

荧光侠手机创意贴最大的特点便是在各种场合,只要你能找到能贴的地方,都可以轻松将手机贴在上面,彻底解放你的双手,做更多你更想做的事。例如,贴在镜子上面玩自拍,吃东西的时候立在桌上看电影,需要导航时候贴在车上当导航仪,化妆洗漱时贴在墙上听音乐,做饭时帖在橱柜上查看菜谱,健身运动时贴在机器上和朋友视频聊天.......

在任何一个场合,只要你想让你的双手得到放松,解放出来,荧光侠都能帮你办到,最为重要的是,荧光侠手机创意贴除了任何场合都可以粘贴之外,它可以反复的粘贴1000次以上,你不用担心粘不上,粘不紧,具有超强粘性,同时可水洗,不用担心脏了影响美观,反复洗反复粘。

荧光侠手机创意贴还是技术与创意结合的典范,荧光侠手机创意贴采用韩国进口纳米合成粘胶,通过ROHS环保认证,健康环保,产品表面动漫层采用透明图层工艺表面防刮性能提高90%,不易变旧。在外形设计上,荧光侠手机创意贴结合时下流行的各种流行元素设计出各种造型各异的背贴,此外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定做以及0EM贴牌。荧光侠手机创意贴已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为ZL201420713216.8。

会上荧光侠总经理黄雄先生还给到会300多位参会嘉宾介绍了加盟荧光侠最新政策和服务,有20多位参会嘉宾被荧光侠手机创意帖的产品优势及行业前景所吸引,当场签约,其中湖南优积分科技有限公司易董签下了湖南省总代理权,来自湖北武汉的彭总、泉州市的叶雷欣、南昌的温昌海分别签下武汉市、泉州市和南昌市的代理权。此外,还有40多位参会嘉宾对荧光侠手机创意贴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愿意加盟。

此外,为支持草根创业,荧光侠还推出了荧光侠手机创意贴分销平台;提出快乐分享、随手赚钱模式,只需要299元便可以创业,同时为了提升创业者的积极性,荧光侠也推出了奖励计划,终极大奖为奔弛C200轿车一台。感兴趣的的朋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