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优酷土豆未来影像力大赛完美收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9/163907.shtml report 3327

优酷土豆未来影像力大赛作为优酷土豆的校园品牌活动,在历时两个月的海选和比拼后,于2016年1月11日完美收官。

600余个参赛视频经过专业评委评审及网友投票评选,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大赛一等奖由来自河北传媒学院的参赛作品《我的神秘室友》一举夺得;获得二等奖的作品为:《我的零次室友》、《我的奇葩室友》;获得三等奖的作品为:《爱上室友》、《我的室友贺西东》、《我的室友是钢铁侠?》。以上作品无论从题材还是制作上都获得了专业评委的好评以及广大网友们的喜爱。获奖者可获得TCL乐玩手机、小狗智能家居电器、优酷移动卡、优酷路由宝、优酷黄金会员以及现金奖励等,还有机会获得频道签约机会和实习offer。

  此外,未来影像力与TCL乐玩手机跨界合作,为大赛设立了“乐在玩中”单项奖。获得乐玩奖第一名的作品为《高手挑战》,第二名《脱单这件小事》,获奖者可获得TCL新品乐玩2C手机及TCL定制镀金碗作为奖品。

优酷土豆未来影像力大赛是国内首个专注“校园自频道”的影像交流和评选活动。大赛旨在通过搭建校园频道,为学生提供成长创业的平台,展现高校文化底蕴,激发学生创作思维,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与此同时,通过影像交流,挖掘及扶植优秀UGC内容成长、转化为PGC内容,进而推动校园网生内容乃至整个视频行业的改革与创新。

首届未来影像力大赛于2015年11月11日开启,受到了来自全国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本次大赛的主题以“我的____室友” 为半开放性话题或以“室友”为话题自拟标题,内容形式及拍摄器材都不限,为参赛者提供了自由发挥的广阔空间。

首届未来影像力大赛邀请了知名青春偶像成长节目《男神女神》艺人陈晨、江天佑担任大赛代言人,并邀请知名娱乐新闻节目《优酷全娱乐》拍摄宣传片;为确保专业性,大赛还邀请了万合天宜导演叫兽易小星、《优酷全娱乐》监制、《室友一起宅》总监等8位视频行业专业人士作为评委。

不仅有专业的大赛评委和优秀的合作频道,优酷土豆集团更是发力与首都师范大学主办的大学生微电影节进行合作。11月25日起,在大学生微电影节闭幕式期间,为了让同学们全方位体验影像盛宴,优酷土豆未来影像力特在首师大举办了《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室内展映,以及六家合作频道(女神有药、侣行、泡芙小姐、室友一起宅、优酷全娱乐、男神女神)联合展映。11月27日,“未来影像力号”开进首师大,作为大学生微电影节的一部分,未来影像力大赛联合TCL手机、优酷移动、优酷联通沃派卡、小狗电器等多家合作伙伴,为广大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缤纷多彩的路演活动。同学们不仅可以在现场观看未来影像力大赛部分优秀作品,还可以通过参与趣味游戏赢得丰厚的奖品,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多方面了解大赛,参与大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