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终端物联网/南昌区域经济峰会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0/163922.shtml report 15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0日消息: 1月16日,以“心所想·即是未来”为主题的“智能终端物联网及南昌区域经济峰会”在南昌召开。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0日消息: 1月16日,以“心所想·即是未来”为主题的“智能终端物联网及南昌区域经济峰会”在南昌召开。

本次活动旨在探讨智能终端物联网行业的未来发展以及产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南昌区域经济发展寻找新引擎。在此次活动上,南昌市副市长肖玉文等市、区政府领导,航天通信董事长、党委书记敖刚等集团领导,智慧海派董事长邹永杭、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廖进球教授,南昌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张湘赣博士,高通半导体高级销售总监郭斌,美满科技(Marvell)中国区总裁吴晓东,小米科技高级副总裁王翔,中兴通讯副总裁朱东堂,ivvi时尚手机总裁张光强,优能科技副董事长蔡祖平,智慧海派副总裁赖俊鹏,全智达通信董事长李明作为峰会嘉宾出席。

在讨论后,参会人员在峰会主办方的组织下,统一乘车前往智慧海派南昌生产基地临空厂区,实地参观了智慧海派基地重点实验室,智能终端产品、物联网终端产品自动生产线。

随后举办的智慧海派迎春晚会,各位参会嘉宾齐聚一堂,回顾智慧海派三年多来的发展历程,展示当下发展,展望前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