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新品发布倒计时 引发小米魅族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5/164097.shtml report 2464 近日,不甘寂寞的青葱手机在微博上闹出了不小的动静,先是大打情怀牌“寻找初心”,随后爆出“金”字预告海报,如今又发布了金光闪闪的倒计时海报。引起网友纷纷猜测,到底即将发布的是一款怎样的手机。

近日,不甘寂寞的青葱手机在微博上闹出了不小的动静,先是大打情怀牌“寻找初心”,随后爆出“金”字预告海报,如今又发布了金光闪闪的倒计时海报。引起网友纷纷猜测,到底即将发布的是一款怎样的手机。

【新闻稿】青葱新品发布倒计时 引发小米魅族热切关注20160125117

一周前,青葱手机官网发起了“寻找初心”的活动,引发众网友纷纷真情互动。随后,青葱手机创始人谭文胜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表示“从北斗到青葱,我在手机行业征战15年,一直以来将近乎完美的产品带给用户是我的初心,你们的初心呢?”

【新闻稿】青葱新品发布倒计时 引发小米魅族热切关注20160125228

从“向信念的山顶看齐”、“偏执的追求完美”到“玩到极致便是精彩”,再到如今的“寻找初心”,青葱手机创始人谭文胜一直坚持着自己做产品的理念。作为一家专注做产品的厂商,一直从产品层面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据悉,当初的青葱metal,为了让用户看到更为满意,更有质感,更多舒适体验,谭文胜将已做好的青葱推倒重来,整个团队几近崩溃,夜以继日地奋战,最后才有了金属机身的青葱metal。

而从青葱此次的邀请函中,可见新品品鉴会将发布一款名为“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的产品,并且着重强调“金”的概念,加上青葱官方微博海报中刻意突出的“金”字,难免让人猜测这款新品含有真金的可能性极大,或者其他方面将有重大突破。

虽然目前千元内市场竞争激烈,但是青葱metal依然以其优秀的做工和过硬的配置在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我们期待这款新品依然能够获得业界和消费者的认可,1月26日,青葱新品品鉴就要发布了,还有一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