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创意才惊喜 黑科技压身的手机大搜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6/164176.shtml report 4765

 

高科技我们都明白,是最前沿的科学技术,能进行生产,创造产业规模的高效益。黑科技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和高科技是对立的吗?其实并不是,黑科技来从科幻大片的台词中来,它是超越了人类目前的科学技术的,并不符合我们现实常理,但是效果却很酷炫,吸引了一众科技达人的关注。当那些看似不可能的技术被应用在手机上时,让人手一部的智能手机变得更有趣,让我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酷炫体验。

尤其最近两年,华为作为最引人关注的手机品牌不仅横扫国内手机市场,在国际上也表现优异,尤其在高端商务市场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今天,就从定位高端的mate系列手机出发,看看备受消费者喜爱的黑科技有哪些。

华为Mate S“Press Touch”让世界感知你的力量

Mate S的Press Touch技术让人机交互从平面的触点、滑动,拓展到了三维空间。除了可以感应重力、速度、光线、声音、指纹、触摸以外,Press Touch压力屏让Mate S拥有了“按压感知”的能力,即感知人手给予的不同程度的压力。包括轻点、按压和更强的按压,给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操控体验,同时给予技术达人们更多施展空间,带来全新的应用使用体验。

举一个最常见的例子,以往我们在浏览图片需要放大时,一般都是通过两根手指在屏幕上向外滑动,完成放大操作,这样的操作在一些特殊的场景中比如另一只手要拿东西时就会十分麻烦,而MateS通过按压的力度继而感应到屏幕实现图片局部放大,并且还会根据按压的力度实现放大缩小的无级变化,同时随着手指的移动,还能实现放大区域的实时移动。

除此之外,Press Touch的应用让手机实现了真正的无按键,提高了屏占比。只需要将虚拟按键隐藏后,按压屏幕边缘的相应位置,便能使用菜单、退出、应用列表等按键,视觉效果获得极大提升,操作也变得更便捷流畅。这项技术在Mate S的应用,无疑让科技达人们热血沸腾。

华为Mate 8“防刷机”无死角保卫手机安全

2015年底,Mate 8上市,搭载最新一代麒麟950处理器,华为独树一帜,将自身研发芯片配备到华为Mate 8上,芯片组件还拥有独立的安全防护区,更多一层的保护,让你无惧个人信息外泄,指纹支付、便签存储均可放心使用。

关于手机安全已经成为我们高度关注的问题,而类似于“手机找回”的功能在非常多的智能手机上都有应用,但是传统的保护功能有很大的局限性,一旦手机被强制退出云服务账号,保护功能可能就无法再起作用,被不法分子第一时间清空。而Mate 8的“防刷机”便是针对上述提到关于手机找回功能使用的局限问题。此时,Mate 8搭载的麒麟950处理器设置了独立硬件空间便开始起作用,内部运行独立的安全OS,与Mate 8运行的安卓系统隔开。当我们使用手机登陆华为账号时,信息会独立存储在安全OS中,所以通过刷机也无法去除这些被保护的信息。

虽然当下智能手机的同质化现象非常严重,科技创新进入新的瓶颈期,但是,通过华为技术的不断努力,相信为用户的需求而存在的宗旨会为他们提供新的出路和突破口,这些前卫、使用的黑科技,也代表了华为的技术实力,必将成为新一年的流行风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