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员工城会玩 千万元iPhone当积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214.shtml report 2689

 

春节的脚步愈发近了,各大电商纷纷显神通备战年货节,准备打好春节前的最后一场硬仗。而就在今天,京东官方发布了一张照片,一经发布,照片瞬间引爆网络,再一次让京东成为了年货节焦点。图中,价值几千万的iPhone和iPad堆出巨大的”Apple年货大促”字样,网友直呼“给京东苹果产品的库存跪了”。

据悉,图中巨大的推头“玩具”是京东员工为迎接27日京东Apple年度盛典特意准备的。此次参与创意堆头摆设的机器有iPhone 6s、iPhone 6s plus及iPad air等苹果最新最热机型,看得出此次Apple年度盛典京东是“有备而来”。

据记者了解,1月27日至2月5日Apple年度盛典期间,京东还将首次开卖5大“苹果套装”。“送爷爷奶奶套装”的iPad Air+UrBeats入耳式耳机套装价只要2888元,价格相当于买iPad Air送Beats耳机;“送父母基础套装”iPhone 5s+iPad mini2套装价仅售4188元;刚发了年终奖不知新年该买什么犒劳自己的话,“送自己的苹果套装”iPhone 6s+ iPad Air+ Apple Watch Sport三件全套仅售10188元;而”送晚辈“套装中,经典Apple iPad Air+Apple Watch Sport则是送给孩子们的最佳拍档;“送爱人”套装Apple iPhone 6s plus+32G Apple iPad Pro +Beats Studio Wireless让你的他更有魅力。

春节将至,在所有快递都已经快停工的时候,如果你还没有为家人朋友选购新年礼物,不如直接在京东拍一套“苹果套装”。据悉,京东快递全年不打烊,在春节期间也会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坚守站岗。此次京东售卖“苹果套装”也是记者第一次见到苹果以套装形式销售产品,联想到此前iPhone 6s上市时,京东利用新京报报纸白条帮助iPhone 6s摇旗助阵,不得不说,京东在苹果产品售卖上可谓花尽心思,各种创意层出不穷。那么这次京东的“苹果套装”是否还会引发一次苹果产品的销售狂潮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