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连网iPhone6S关注度爆棚 高品质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215.shtml report 2513

 

富连网人气活动"新春双喜,好事成双"iPhone6S限时抢购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从1月22日上线后得到了消费者广大关注,其中除了购机直降500元、赠送价值100元的碎屏保险外,可全程陪同用户购物的3C达人服务也着实让消费者拍手称赞。

QQ截图20160127114646.jpg

 3C达人服务让购物变得更简单

富连网3C达人服务的精髓在于借助精通3C数码产品的达人,帮助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富连网独家的VIP服务。当消费者有购买意向时,3C达人可以帮助消费者了解购买需求,帮助其选择产品,并向其推荐更合适的产品,同时还会帮助消费者比较价格,给出最中肯的意见。

3C达人服务并不仅限于售前和购买时,售后延续的服务将会更加细致。3C达人会主动向购买产品后的消费者了解使用情况,不管是手机的问题,还是配套软件的问题,3C达人都会及时处理,确保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货源品质一如苹果官网,富连网允诺100%正品行货

iPhone6S品质方面,富连网承诺所有售出商品100%正品行货,品质一如苹果官网,售出产品100%未开封,如果出现开封问题,消费者有权利拒收并且举报,经过核查后还有奖励给消费者。

QQ截图20160127114653.jpg

除了"新春双喜,好事成双"iPhone6S成双购活动外,富连网3C数码、家电年货节也在持续热卖中,有购置3C年货、iPhone6S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富连网,买3C数码,就上富连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