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广告大打暖心牌春运再发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255.shtml report 3283

 

2016年元旦过后,易到用车用一个“1.7专车节”宣告了互联网出行领域的王者已然归来,而在2016春节之前,易到又打出“过年回家用易到,陪伴加倍爱加倍”的广告,在公交、地铁、火车站、机场、写字楼电梯间等人流驻足、穿行的地方都能见到,春节味儿也被这些广告衬托得更浓了。

家在西安的小李两年前毕业来北京工作,“火车票特别不好买,同事同学一起帮忙抢才抢到了早上6点多的高铁,五点就得出发去火车站,地铁那会儿还没开,只能打车去。我现在住的小区平常就不好打车,所以我为这事儿发愁了好一阵子。”

小李笑着说,“不过这个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前天坐地铁看见易到用车的广告,我可以提前预约个早上的车送我去车站,而且现在充值还可以100%返现,就等于打五折,也不比出租车贵,关键是不耽误事儿呀。”

据悉,易到用车春节期间的广告“过年回家用易到,陪伴加倍爱加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6座城市投放,选的都是流动人口较多用车需求大的城市,定位相当精准,投放区域涵盖各种交通出行方式以及写字楼等人群密集区域,投入力度之大也进一步印证了易到春运发力的决心。

现在回头看“1.7专车节”才猛然发觉,抓住春运时机赢取用户的心这一策略原来易到早就想好了。此前专车节易到豪掷10亿现金5亿生态大礼回馈用户和司机,逆天福利促使易到在短短3天时间内覆盖75.1万用户,新增30.6万司机,用户基础夯实的同时运力也大大增强,如今看来可谓真有先见之明,司机的车已备好,用户充值返现还在继续,易到下了一手绝妙的棋。

据易到官方消息显示,接送机、接送站、用定分离等是备受用户青睐的专车服务。就拿接送机来说,易到对预订接送机的用户都会赠送CIP通道快捷登机服务,用户持CIP通道码即可优先安检和登机,目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山西太原武宿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和内蒙呼和浩特白塔机场六大机场都有该项服务。

其实,除了春运接送机、接送站,回家后串门走亲戚、同学聚会等等出行也可以用易到。小李就说:“这两天再多充点儿钱进去,回家串门儿时也订个易到的车,爸妈还没坐过,也带他们享受一下专车服务。前两天看新闻说高鑫和程皓枫这些明星在易到开专车拉活儿,谁知道春节期间还会不会有大咖出现呢,万一要有就真赚到了。”

所以,不止过年“回家”用易到,过年“出行”也用易到,整个春节都会平添一份温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