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选机攻略:千元乐1S领衔最值得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8/164250.shtml report 4277

  眼看着快递小哥快要放假,年前能剁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接近新年,手机厂商们都开始为放假做准备,这段时间就不需要考虑有什么新产品会面世。无论是企业年会奖品还是过年自用送礼,现在大家都喜欢把千元级别的手机作为首选,因为这个价位的产品既然足够的性价比,又有让人信赖的品质。笔者这里为大家重新挑选几款可以称得上“千元旗舰”的手机,总有一款能满足你所有要求。

image001

· 乐视1s(官方零售价:1099元)

  推荐理由:翻查记录才发现乐视手机从第一款发布到今天才仅仅大半年,从高端的乐视MAX到性价比之选乐1s,凭借乐视已有的软件生态以及既有用户群的优势,这个品牌俨然跃进国产领先地位,加上CES上首发高通820的乐Max Pro,产品布局已经非常完善。乐1s整体的硬件配置在同价位上基本没有对手,In-Cell全贴合屏幕+3A快充技术更是旗舰机型配置,购买乐视手机笔者还是推荐选择乐视年费会员购机方式,这样既可以享受硬件补贴又可以有更完善的娱乐资源体验。

image003

  酷派全魔王(官方零售价:1290元)

  推荐理由:酷派全魔王是酷派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集全网通、指纹识别、乐视生态与一身的智能手机新品。配置方面,酷派全魔王使用了联发科MT6735处理器,拥有2GB RAM内存。同时,酷派“全魔王”采用全球领先的第二代指纹芯片,可以实现0.5s的急速解锁。另外还支持指纹自拍、息屏唤醒APP、一键快速拨号等功能,识别率可达99%,具备自我学习功能,越用越灵敏。

image005

 魅蓝metal(目前售价:999元)

  推荐理由:得到阿里的支持后,魅族开始疯狂更新产品线,但这台魅蓝metal有点特别,它的系统是来自阿里的YunOS,同样基于Linux开发并支持Android应用,但使用特性与原生Flyme 5.1一致。这款青年良品有着主流的配置并赋予年轻的设计,非常适合喜欢折腾的科技青年。不过需要注意一点,Flyme独特的操作逻辑也许不适合对数码没啥研究的小白用户。

image007

· nubia Z9 Max双4G版(官方零售价:1099元)

  推荐理由:这款双4G版的nubia Z9 Max与搭载高通810的旗舰全网通版本区别较大,主要是更换了高通骁龙615处理器,所以1099元的价格也就理所当然了。选择nubia毫无疑问就是奔着丰富的摄影功能而来的,拍星星玩光绘的专业模式,适合爱好摄影而不计较参数配置的发烧友用户。最近降价100的幅度还算不错,不过运行内存显得有点捉鸡。

  表面参数和主观对比结束,下面我们可以更细化对比来做最后选择。先从屏幕来说,乐视1s采用与iPhone一样的In-Cell全贴合屏幕,本次推荐当中显示质量与成本都是最高的,同时也仅有乐1s支持3A快充与USB Type-C接口,这些技术已经完全属于旗舰级别机型的配置。

  说到系统交互体验,这4款机子各有特色:乐1s拥有强大的乐视生态资源优势,包括娱乐影视以及生活服务等,EUI整体评价很高,属于本次推荐最具性价比、也是真正称得上旗舰级别的千元机;酷派全魔王则充分体现了自家的网络优势,结合乐视生态,体验有不俗提升;魅蓝metal不用说,Flyme OS 5.1的更新更加流畅好用;nubia Z9 Max参数一般,但丰富的拍摄功能可以弥补不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