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家书抢现金 高德地图春节帮你送福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8/164280.shtml report 9590

 

春节将至,新年的气氛越来越浓,在全国各地漂着的人们回家的心情也越来越急迫。在归心似箭的同时,你有没有想过,有多久没有给家里写过家书了?外出这些年,你和家人缺席彼此的精彩又有多少次。快要过年了,趁此机会给家人写封家书吧。

近日,高德地图开启了“高德亿封家书,让爱比你先到”的春节活动,邀请远离亲人的你拿起手机,在过年回家之前为家人写封书信,捎去问候。同时,更有机会得到高德地图送出的家书现金红包以及实物大奖,让高德地图在这个春节帮你送福利,让爱比你先到家。

打开高德地图写家书 让春节更有爱

据了解,即日起至2月4日,用户只需打开高德地图客户端,就会在首页看到红包形式的家书活动入口,点击即可进入高德地图家书活动页面。在活动页面中点击“写信拜年”,就能为远方的亲人朋友写一封家书了。

在高德地图首页点击红包图标即可进入家书页面

在写家书页面中,大家还可以参与高德地图的家书摇摇乐活动,摇一份礼物放进家书,再点击“发家书”,高德地图就会自动生成家书口令。然后你就可以将这封家书通过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或短信分享给远方的家人朋友,让他们感受你满满的爱了。

写完家书后可摇一份奖品随家书送出

点击“发家书”即可通过社交媒体将家书分享给亲人朋友

而当你收到远方的家人和朋友分享的家书口令页面后,只需复制收到的家书口令,再打开高德地图,即可直接打开TA为你写的家书,感受来自远方的那份满满的亲情。不过每封家书只能打开一次,各位小伙伴们收到家书口令后,一定要赶快打开高德地图收取家书和红包礼品,先到先得呦。

收到家书后,只需复制家书口令,再打开高德地图即可打开家书

摇大奖 送祝福 红包礼券带回家

春节最高兴的是什么?当然是收红包收礼物了。活动期间,用户打开高德地图使用搜索功能,只要搜索与春节回家的相关词汇,即有很大的机会获得高德送出的家书红包——偷偷的告诉你,语音搜索获得的现金红包会更大哦!同时,点击家书活动页面下方的福袋,还能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高德地图送出的65寸电视、iPhone 6s、千万加油卡以及最高1888元的现金红包等等精美大奖,小伙伴们快来试试吧!

用户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赢取红包及电视、iPhone6等大奖

此外,收到的红包还可以通过家书再包给亲人朋友,而收到的现金红包会自动放入高德地图的钱包内,大家可以随时提现到绑定的支付宝账户中。

在高德地图中获得的红包可提现

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让互联网、手机等逐渐取代了传统的通信方式,成为人们主要的沟通交流手段。与传统“家书”比起来,互联网、手机等通信方式不受地域、时间的限制,随时都能与家人取得联系,表达的方式也更为多样。其实字里行间满满的爱就是给亲人们送上的最好的新年礼物,高德地图的家书活动,不仅能让人们重拾久违的亲情,更能抢红包、送福利,红红火火过新年。各位高德小伙伴们,快登陆高德地图写封家书,送出你们的祝福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