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美女去旅行 蓝魔R9镜头下的风光大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1/164348.shtml report 7805 春节假期快到了,许多人都喜欢用手机拍摄旅行途中的风景,相对于单反类的大相机,手机显得更为轻便和灵活,随着智能手机摄影功能的飞跃提升,不少手机拍摄的效果足以媲美单反。

春节假期快到了,许多人都喜欢用手机拍摄旅行途中的风景,相对于单反类的大相机,手机显得更为轻便和灵活,随着智能手机摄影功能的飞跃提升,不少手机拍摄的效果足以媲美单反。在众多手机摄影爱好者中,“千帆远澋”的知名摄影师、微博旅行玩家,她选择放下了笨重的单反,带上了纤薄的蓝魔R9,踏上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用蓝魔R9拍下了许许多多唯美的照片,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的画面。

带着蓝魔R9去旅行 美女摄影师的行摄大片赏析231

带着蓝魔R9去旅行 美女摄影师的行摄大片赏析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千帆远澋在自己的微博上引用了民谣《南方南》的歌词如是写道,配上一张特写美女照,韵味十足。寒流来袭,雪花纷飞,佳人独立。身处冰天雪地中,呼出的空气瞬间凝结成霜,厚厚的口罩上沾满了霜花,就连眼睫毛,也挂上了冰霜,名副其实的成了“冰山美女”。但你可知道,美女的双眸如此迷人,这画面竟是出自蓝魔R9手机镜头下。

带着蓝魔R9去旅行 美女摄影师的行摄大片赏析456

高颜值的蓝魔R9

  有人说,蓝魔R9就是手机里的“太子妃”,颜值爆表, 5.5毫米的全金属纤薄身材,还有举“指”不凡的气质,让许多人一见倾心。甚至于,蓝魔R9让美女摄影师也迷上这款产品。但蓝魔R9的美不仅仅如此,透过美女摄影师千帆远澋拍摄的作品,也许你会感受到R9带来的不一样的美。今天,我们就一起跟着千帆远澋,一起带着蓝魔R9去旅行,去发现美,享受美的洗礼。

带着蓝魔R9去旅行 美女摄影师的行摄大片赏析642

越南会安茶桂蔬菜村 小清新的田园风光 Photo by蓝魔R9

当国内在经历着一场百年一遇的寒潮,千帆远澋抵达的越南却一直是晴空万里。这是在越南会安的茶桂蔬菜村,小清新的田园风光,天空万里无云,显得有些空灵。蔚蓝的天空与绿油油的菜田相互映衬,使人心旷神怡,画面记录下了越南乡村的风土民情,画面色彩十分饱和,自然通透,蓝魔R9自带的HDR效果让景物在强光下依旧表现清晰、细致。

带着蓝魔R9去旅行 美女摄影师的行摄大片赏析832

朴实的越南农民伯伯 Photo by蓝魔R9

这一照片则记录下了朴实的村民正在浇灌的场景,强烈的阳光下照片曝光依旧正常,水滴落下的瞬间也被清晰的捕捉下来。看着照片中辛勤耕作的农民,难免回忆起孩儿时爷爷的双手。

带着蓝魔R9去旅行 美女摄影师的行摄大片赏析939

溪边小路 单车骑行 Photo by蓝魔R9

蓝魔R9拥有5P蓝玻璃镜头组,加上新一代的软件算法优化,有效地过滤了杂光,让你看到天空中的蓝色,把溪水染成了一片“蓝海”的逼真美景。想象得到,当美女摄影师按下R9拍照键的瞬间,溪水停止了,骑行中的村民也停止了,美好的画面被完整无缺记录下来,这种感觉是多微妙。不过,整个画面是静态的,但却栩栩如生,显得青春欢快,让人想起了十七岁那年的单车岁月。

带着蓝魔R9去旅行 美女摄影师的行摄大片赏析1136

会安古城一隅 Photo by蓝魔R9

已建2000多年的会安古城,仿佛历史的巨变对它没有太多的影响,古老建筑,古老的石桥在静淌的溪水中屹立,生活在这里的人依然保持曾经的古朴。蓝魔R9的1300万像素索尼后置镜头,搭配双核ISP图像引擎,让如风景画般的画面再次凝固。而且,得益于蓝魔R9在白平衡方面的优化,画面没有色差,无论是向光还是背光的建筑,真实还原的画面色彩,掩盖了它陈旧的历史。

带着蓝魔R9去旅行 美女摄影师的行摄大片赏析1332

温馨的酒店房间 Photo by蓝魔R9

这张照片应该是千帆远澋入住的酒店卧室,现代风格的卧室显得典雅温馨。在不如白天光线的夜晚灯光环境下,蓝魔R9的F/2.0大光圈表现出众,画面没有明显的噪点现象。

带着蓝魔R9去旅行 美女摄影师的行摄大片赏析1435

酒店浴室 Photo by蓝魔R9

  白炽灯下的浴室,每一件物体都安静的摆放着,似乎在等候使用它们的“主人”。

带着蓝魔R9去旅行 美女摄影师的行摄大片赏析1496

唯美花蕊特写 Photo by蓝魔R9

在千帆远澋的微博上,还可以看到一张通过蓝魔R9微距拍摄的花蕊照片。照片里,景深恰到好处,花瓣的色彩随着景深变化变得朦胧,让人看不出真假,而花瓣上的花粉却是清晰可见,花蕊的细节在光线的作用下,显得有些梦幻。

旅行,就应该放下沉重的包袱,带上你的手机,去记录沿途的点滴。蓝魔R9作为一款颜值性能兼具的新品,在拍摄硬件和软件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索尼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实时美颜双镜头,支持F/2.0大光圈,还支持非凡暗光拍摄技术,更有多种智能拍照模式,多角度立体模式、运动轨迹模式、手势/语音拍照……蓝魔R9让你无论在室内亦或是室外,在日间亦或是夜间,均能拍下那一刻美好时光。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带上蓝魔R9行摄天下,相信也是许多人的愿望。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你准备出发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