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不再手慢 PPTV抢红包助手即将登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2/164379.shtml report 3999 对于很多人而言,春节除夕夜抢红包就是一场“硬仗”,要时刻手快,避免手慢,因为在看春晚、聊天之际一不留神可能就会与土豪发的大红包失之交臂。

对于很多人而言,春节除夕夜抢红包就是一场“硬仗”,要时刻手快,避免手慢,因为在看春晚、聊天之际一不留神可能就会与土豪发的大红包失之交臂。然而最近好消息传来,伴随PPTV手机系统升级,其自主研发的“红包助手”将强势登陆,可一举解决抢红包“手慢无”的窘境。

【新闻稿】过年不再手慢无,PPTV手机抢红包助手即将登陆-0201151

 PPTV手机红包助手即将登陆  

据悉,在PPTV手机会员接到升级系统通知后,登陆PPTV账户并点击“设置”进入“账号管理”——点击微信红包助手开关后即可使用,而非PPTV手机会员的用户可通过关注PPTV官方微信微博,查找APP下载链接安装后使用。

【新闻稿】过年不再手慢无,PPTV手机抢红包助手即将登陆-0201278

PPTV手机“抢红包助手”设置

【新闻稿】过年不再手慢无,PPTV手机抢红包助手即将登陆-0201296

PPTV手机红包助手APP

PPTV手机的 “红包助手”适配于安卓4.3及以上版本的手机,且拥有“分秒必争”的强大功能,好友红包、土豪红包、商家红包全都不会错过。当PPTV手机处于使用状态且用户开启自动抢红包功能后,微信群中只要有红包发出,PPTV手机“红包助手”就能先人一步自动把红包收入囊中,大大省去了找红包的时间和步骤。如果手机处于锁屏状态用户也不用担心红包会“手慢无”,PPTV手机“红包助手”推出的微信红包提醒功能会给予用户“红包通知”,点开锁屏后手指一点,手机页面随即就会跳转到微信中并自动抢收红包。此外PPTV手机“红包助手”还格外贴心特别设置了“红包语音”提醒功能,当手机不在身边时,用户也大可“把酒言欢”,不用担心错过抢红包的时机,因为PPTV手机“红包助手”会通过甜甜的语音提醒用户“抢红包了”,帮助用户第一时间触达红包,不错过任何一个“发财”机会。

【新闻稿】过年不再手慢无,PPTV手机抢红包助手即将登陆-0201719

PPTV手机“红包助手”通知

PPTV手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PPTV手机“红包助手”,是PPTV手机工程师专门为方便用户春节抢红包加班加点赶制而成的“抢先版”,将于2月3日正式发布,比其他品牌“抢红包”功能更精进的地方在于PPTV手机“红包助手”不仅拥有提醒功能,还会帮助用户自动完成抢红包,且没有任何广告露出,也不会读取用户信息,是一款纯绿色工具,用户可以真正放心使用。

在PPTV手机“红包助手抢先版”强大功能支撑下,用户可以边看春晚边把红包收入囊中,再也不用担心手慢无,想要在春节“发家致富”的朋友们可以积极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