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或选择这块0.5mm窄边框的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5/164502.shtml report 1248 据悉,第七代iPhone或将采购并使用Japan Display公司提供的屏幕面板,并且是最新的“Pixel Eyes LCD”。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5日消息——据悉,第七代iPhone或将采购并使用Japan Display公司提供的屏幕面板,并且是最新的“Pixel Eyes LCD”。

这款新版的Pixel Eyes屏幕拥有更窄的边框(或仅为0.5mm),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与许多极致窄边框的Android手机相比并不足为奇,但看看历代iPhone可以“停航母”的边框厚度,如果iPhone7的边框厚度变成0.5mm之后,在直观感受上的冲击力还是会非常明显的。此外,这块Pixel Eyes屏幕可最低识别1mm的手写笔输入,上代最低为2mm,可见识别灵敏度和准确度有着大幅度的增加。

并且即便使用者的手指上沾水,Pixel Eyes也能够准确识别触控输入。虽然之前有传闻称iPhone可能会使用AMOLED面板,但这应该不会在今年成为现实。也就是说,Japan Display最终很有可能会为苹果iPhone 7供应自己的第二代Pixel Eyes面板。有意思的是,最近有消息称iPhone 7将具备防水能力,而新一代Pixel Eyes的特性似乎从侧面印证了这一点。如果手机无法准确追踪到湿手指的触控输入,那么防水能力也就显得不那么实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