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功能下放 LG两款新机硬件配置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5/164505.shtml report 973 在LG G5推出之前,LG貌似更想借助这两款分别名为X Cam和X Screen的中端手机作为烟雾弹,分散关注者的目光。但是,话说回来,LG对于这两款新手机可真的是不吝啬,都搭载了高端手机独有的很多功能。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5日消息——在LG G5推出之前,LG貌似更想借助这两款分别名为X Cam和X Screen的中端手机作为烟雾弹,分散关注者的目光。但是,话说回来,LG对于这两款新手机可真的是不吝啬,都搭载了高端手机独有的很多功能。

硬件配置方面,这两款手机均采用四核心处理器,辅以2GB RAM和16GB ROM,预设Android 6.0操作系统,更多的硬件参数还不得而知。当然,听到这里你可能会有疑惑,那么区别这两款手机的分水岭是什么呢?实际上,X Cam拥有500万和13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与弧形设计,而X Screen则有着类似V10的副屏设计。特色功能的全面下放,加上中端手机更亲民的价格,在市面上应该会带来不错的反响吧,更多关于这两款手机的消息,我们需要通过2016年MWC再进行了解,届时请手机之家网友们紧密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