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换汤不换药 HTC M10将亮相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6/164517.shtml report 1726 虽然说去年HTC M9在硬件配置方面与S6、G4等旗舰,但你总是有感觉它不温不火,甚至有一阵还招来骂声一片,更多的原因小编认为是出自外在。都说这是一个看颜的时代,手机也不例外,HTC一年一部的旗舰手机虽然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一直有着跟高的水平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6日消息——虽然说去年HTC M9在硬件配置方面与S6、G4等旗舰,但你总是有感觉它不温不火,甚至有一阵还招来骂声一片,更多的原因小编认为是出自外在。都说这是一个看颜的时代,手机也不例外,HTC一年一部的旗舰手机虽然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一直有着跟高的水平,但就是这外观设计着实跳不出自己的怪圈,“三下巴、丁字裤”等等形容词在它身上出现。MWC快到了,也与HTC M10的亮相时间越来越近,对于它的硬件配置其实不是很担心,能够想象到的目前主流旗舰配置应该都会在它身上出现,我们好像更关心它的是外观的改变,就像iPhone一样。

131381106

HTC M10依然拥有One系列最明显的几个特征,比如全金属机身和中置摄像头。不过从之前有传言来看,M10与之前几部机型相比,外观上的改变将会更多一些,整体看上去会更像A9而不是M9。当然,由于A9的外观设计也不错,因此M10的颜值应该也不会低。

131381107

不过有些遗憾的是,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One系列一直被诟病的多下巴在M10上有所改善,但正面的BoomSound立体声双扬声器似乎已经被取消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