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idol 4S将亮相MWC 这次将颠覆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7/164578.shtml report 1042

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将于2月22日在巴塞罗那拉开序幕,正因为它是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会,众多从事通信产业的全球知名企业都将出席这一展会。所以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一大波新机在次发布,因此引来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的大会中TCL旗下的阿尔卡特配有AMOLED显示屏的Idol 4和4S将在大会中发布,其表现能否再次颠覆传统成最大亮点。回顾去年MWC大会中的TCL idol 3的问世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球,其特有反正接听模式改变了传统的接听形式和操作习惯,是少有创新机型中比较突出的一款机型。

而这次大会中即将发布的Idol 4和4S表现到底如何,外观设计是否抢眼呢?还请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