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贵不如买对,2016春季换机指南出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7/164581.shtml report 5175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虽然不少人都陆续回到熟悉的工作岗位中开启新一年的奋斗,但老话说得好没出正月都是年,所以年味依旧还未散去。相信不少人都想要赶在过年期间为自己更换一部全新的智能手机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虽然不少人都陆续回到熟悉的工作岗位中开启新一年的奋斗,但老话说得好没出正月都是年,所以年味依旧还未散去。相信不少人都想要赶在过年期间为自己更换一部全新的智能手机,面对更迭替代异常快的电子产品,选择怎样的一部手机能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依旧符合当下潮流,不会被Out是非常有必要的。在过去的一年,诸多品牌推出的手机在硬件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4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等等已经变得有些司空见惯,对于2016年来说不论手机的应用如何变化,应该都可以非常流畅的运行各种应用。下面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品牌旗舰机型。

1

Mate S

作为华为年度时尚旗舰的Mate S,发布初期就好评如潮。该机造型时尚,采用2.5D弧形屏幕和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不但有舒适的触觉手感,还拥有视觉美感,玫瑰金配色更是轻松成为时尚圈的宠儿。

第二代指纹识别系统除了可实现0.5秒的快速解锁之外,还支持接听电话、拍照和关闭闹钟,全新加入的触控板功能还可让用户在任意界面实现上下滑动指纹即可下拉或隐藏通知栏,配合首个支持商用的HUAWEI PAY功能,让支付更安全更便捷,即使没有网络依旧可以完成支付。

率先将“黑科技”压感屏幕技术的适配,让用户在大屏手机依然可以单手轻松操作,丰富操作体验极具可玩性。拍照方面,Mate S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IS智能光学防抖和双LED补光灯,特色专业拍照模式和多种滤镜轻松拍出属于你的轻松拍出精彩画面。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Mate S有非常实惠的活动,在华为线下体验店中,华为Mate S臻享版32GB不到3000元就可以入手,可谓高端旗舰的超值选择。

2

Mate 8

作为一款主打高端商务路线的旗舰机手机华为Mate 8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上,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想必能延续上代产品的热销。华为Mate 8采用航空级铝金属打造一体化机身,配合高光切边,在保持机身坚固耐用的同时兼具优雅。该机配备新一代指纹识别模块,不仅识别速度更快,功能也更丰富。搭载麒麟950芯+微智核i5八核处理器,处理性能提升100%,功耗降低30%,以及4GB RAM+128GB ROM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6.0系统的EMUI 4.0版本。配备6英寸2.5D弧面的1080P IPS屏幕,配有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相位对焦,拍照效果提升明显,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快充,续航能力比以往更强。

3

三星Galaxy Note 5

三星Galaxy Note 5正面采用一块5.7英寸2K级别屏。内置2.1GHz三星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4GB RAM+32G ROM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5.1系统,内置3000mAh电池。机身背部配有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9大光圈支持VIDS+OIS防抖。全新的外观设计和3D曲面背板的运用则让该机在握持感方面表现更为出色,丰富的软件功能让商用时可以更加快速的完成办公,节省办公时间。而美中不足的是Note 5的S-Pen如果不小心插反,则会很难拔出,还要慎重考虑。

4

iPhone 6s Plus

苹果的iPhone系列想必是每年全世界最为关注的手机之一,全新的iPhone 6s Plus在外观上和前作几乎没有差别,但是性能提升非常大,新的iPhone 6s Plus通过损失单个像素的进光量方式实现像素数量的增强,使得配有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所拍出的效果,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同时在支持OIS光学防抖方面更为明显。

该机正面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全新64位苹果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组合,辅以运2G LPDDR4运行内存,16GB/64GB/128GB存储空间,搭载全新iOS 9系统,运行流畅。背部配备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搭配True Tone闪光灯,支持录制4K视频以及OIS光学防抖,同时前置镜头提升至500万像素规格。

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几款目前在市场上极为抢眼的旗舰机,不论外观品质还是内部吸能都表现的非常强劲,尤其是Mate S发布之初就饱受好评,并被众多媒体打上了“经典”“时尚”的标签,相信即便是在2016年手机各种升级,这几款手机依旧可以保持潮流。近期有打算购买手机的朋友,这几款手机值得考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