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 E-Blocker 信息安全保护专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8/164598.shtml report 464 能够通过各种途径获得你互联网使用习惯的各个商家能够无比准确的推送一些你想看到的信息,这是好事儿?一定程度上没错,但如此暴露在互联网中,真的是一件好事么?E-Blocker,就是一个让你完美潜行与网络中的利器。

能够通过各种途径获得你互联网使用习惯的各个商家能够无比准确的推送一些你想看到的信息,这是好事儿?一定程度上没错,但如此暴露在互联网中,真的是一件好事么?E-Blocker,就是一个让你完美潜行与网络中的利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