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主流情侣手机超级配对指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9/164636.shtml report 3947 2月14日的情人节虽然刚刚过去,不过3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在西方传统习俗中,2月情人节男孩送女孩礼物以表白示爱,而3月份则是女孩回赠男孩礼物来确立恋爱关系。

2月14日的情人节虽然刚刚过去,不过3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在西方传统习俗中,2月情人节男孩送女孩礼物以表白示爱,而3月份则是女孩回赠男孩礼物来确立恋爱关系。在礼物的选择上,3月14日一般都会是女孩送上亲自手工的曲奇,不过随着文化不同以及时代的发展,如今很多情侣都选择手机作为礼物,寓意随身相伴。所以各位女孩,如果2月14日你收到了手机礼物,那么你一定要知道在3月14日回赠男友时,一款相搭配的机型才是正确的回赠方式哦。

1

iPhone 6s Plus/iPhone 6s

作为每年备受关注的智能手机,iPhone系列可谓是许多情侣钟爱的配对手机之一。iPhone 6s相对更适合娇小的女孩,而6s Plus则更能彰显男孩的大气。

iPhone 6s与6s Plus最直观的区别就是大小尺寸。6s延续4.7英寸的屏幕使得机身整体尺寸刚刚好,对于手小的女孩来说相当合适,再加上玫瑰金配色更是成为了不少女孩心仪的选择。而iPhone 6s Plus则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视觉体验更畅快。更大的屏幕让机身整体体积也随之加大,适合男生高大魁梧的身躯。另外在配色方面土豪金、太空银、深空灰和玫瑰金4种配色让情侣们选择。

2

华为Mate S/Mate 8

作为华为年度时尚旗舰的Mate S,被赋予了优雅与柔美的气质,而同时Press Touch、指关节2.0、指纹2.0等科技的融入也让其成为了“科技拥抱时尚”的典范。拥有这样一款气质的手机自然是女孩子手中不错的选择,首先其不像iPhone那样成为街机,同时又拥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另外通体的玫瑰金更讨女生的喜爱。然而还有一点,Mate S是华为目前首个支持HUAWEI PAY的旗舰,这对于一个喜欢购物的女孩来说,只要带着Mate S便可以在支持闪付的POS机上刷个痛快,过足消费瘾。

与Mate S相配的自然是华为旗下另一款旗舰——Mate 8。对理性参数更为敏感的男孩来说,Mate S的强悍性能无疑是他们眼中早已锁定的目标。搭载麒麟950芯+微智核i5八核处理器,处理性能提升100%,功耗降低30%;4GB RAM+128GB ROM的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6.0系统的EMUI 4.0版本。再加上配备6英寸2.5D弧面的1080P IPS屏幕,以及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既可以享受到更好的视觉体验,同时续航能力也比以往更强,试问哪个男孩可以拒绝呢?

3

三星Galaxy S6 edge+/S6 edge

作为三星主打热卖的Galaxy S系列,配备柔性屏幕的S6 edge和S6 edge +的出现,让不少喜欢新鲜“玩意儿”的用户有了新的目标。

Galaxy S6 edge与edge+的不同也在屏幕尺寸之上edge采用5.1英寸屏幕,edge+则为5.7英寸,另外在配置上也有细微差别。不过这些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曲面屏的体验带来了和以前平面屏幕不同的体验,这也是很多“尝鲜派”所追求的。只不过对于男女而言这两款机型在颜色或者功能上没有过多的区隔,颜色都更加偏向中性,缺少一些产品专属感。

作为目前主流的几款机型,在配对方面都有着不错的选择。所以女生们如果你们想选择一款合适的情侣配对手机,完全可以参考本篇指南,在3月14日的时候给你的男朋友一个大写加粗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