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Play/Watch:TCL/阿尔卡特联合出品

Go Play/Watch:TCL/阿尔卡特联合出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2/164702.shtml report 1723 在MWC 2016大会中我们找到了这么一款组合产品,名字为Go Play和Go Watch。据悉是TCL和阿尔卡特两家合作推出的产品。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22日消息——在MWC 2016大会中我们找到了这么一款组合产品,名字为Go Play和Go Watch。据悉是TCL和阿尔卡特两家合作推出的产品。

OGUL{0B$DU@AP6$0(HK6@56

两款均为三防产品,防水、防尘、防震。Go Play的外形酷似卡西欧的G-Shock,从站台中我们看到了该产品多种配色方案,并且还可以支持更换表带。Go Play具有测试心率和USB数据传输的使用功能,从外形和简易功能上来看,更适用于初入智能手表或者对这样的手表外形情有独钟的用户选择。

AB6PV3@X4A)_]AEA@O]P3$A
KCI83H{Y56}CFZ8)PPJ%{LC

Go Play的参数版非常简洁,告知大家的依然是三防特性、八种机身颜色可选、还有将三防特性放大提出了水下拍照的可行性。从参数版中我们得到的关于参数的信息只有5.0英寸屏幕和支持4G网络,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将之后跟进。最后,关于这两款产品的发售时间和上市价格并没有得到任何准确信息,但愿它们“两兄弟”并不是捆绑销售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