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送福来 蜗牛移动陪你闹元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2/164713.shtml report 4479

 

俗话说没出正月就是年,虽然已经上班一周了,但元宵节的气氛还是要搞起来!过元宵节要全家一起看灯会,吃汤圆,就讲究一个欢欢喜喜、团团圆圆,既要够闹腾够好玩,也要够温馨够实惠。 

蜗牛移动知道大家过年还没玩够,为了和大家一起欢欢喜喜闹元宵,从2月22日元宵节开始推出特别福利,既能优惠买卡,又能玩游戏抽大奖,实惠又好玩。 

  畅玩卡实惠再打折 

这次特别福利首当其冲推出的就是蜗牛移动的拳头产品,流量、语音最低只要9分钱的畅玩卡。元宵节活动期间(2月22日-29日),只要20元,就可以在天猫免商店官方旗舰店(mianshangdian.tmall.com)购买一张内含30元话费的畅玩卡,等于白送10元话费。 

在新一年的开始,不论是自己为了工作想要个新号码,还是想给自己的孩子准备第一台手机,亦或是想为爸妈购置一台老人机,搭配畅玩卡都是最实惠的选择。既没有套餐用不完的浪费,也没有超出套餐后的高额资费,用畅玩卡就是用多少算多少,每分每角都花得清楚明白。 

而且从元宵节开始,蜗牛移动上线全新流量包,资费最低更是只要8分钱,搭配畅玩卡使用,更加便宜实惠。不同于基础运营商的流量加油包,蜗牛移动的流量包不会清零,这个月用不完下个月可以继续使用,直到用完为止,保证没有任何浪费。 

团团圆圆用汤圆靓号 

过元宵节最必不可少的习俗,就是吃汤圆,圆圆的汤圆象征着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幸福。不过可不仅仅是汤圆,蜗牛移动特别推出的汤圆靓号也代表着对团圆的美好祝福。 

在元宵节当天,蜗牛移动会在5个整点准时发放尾号为“00”和“88”汤圆靓号,要问什么号码里团圆最多,绝对就是这一次了。手握汤圆靓号,就是把一整年的团圆握在了手里,无论是自己用还是给亲人用,都是对新年满满的祝福。 

 游戏好玩还能抽大奖 

当然,说了要欢欢喜喜闹元宵,光有实惠不够好玩也没意思。元宵节除了吃汤圆,再就是看花灯了,全国各地盛大的猴年花灯都已经准备完毕,就等天黑亮灯。那么在等晚上看花灯之前,不妨玩一玩蜗牛移动准备的点花灯小游戏。 

只要成功点亮三十盏以上的花灯,不仅能给新年带来好运气,还能参加抽奖,带回更多奖品,50元免卡话费,100M流量包,还有可爱的蜗牛公仔,都等你来拿。 

“我们借着元宵节活动的机会,给大家拜个晚年,希望大家新年开开心心,团团圆圆”蜗牛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蜗牛移动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多的福利,绝对是实惠又好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