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fishOS新机登场 Aqua Fish亮相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5/164824.shtml report 842 Jolla公司的硬件计划虽然已经破产,但其授权的Sailfish OS系统仍然有着活跃度。首款采用Sailfish 2.0的手机发布了,这款手机由印度手机制造商Intex Technologies推出,手机名为Aqua Fish。

手机之家2016年2月25日消息——Jolla公司的硬件计划虽然已经破产,但其授权的Sailfish OS系统仍然有着活跃度。首款采用Sailfish 2.0的手机发布了,这款手机由印度手机制造商Intex Technologies推出,手机名为Aqua Fish。

2c6b8bd91fb24cd

这款Aqua Fish采用黑色和橙色搭配的机身,屏幕5英寸,分辨率720p;主摄像头800万像素;电池容量2500mAh;1.3GHz高通处理器,2GB RAM内存。配置虽说很普通,但起码Intex已经决定将这款手机推向市场了。

Jolla表示,这款手机会在4月底正式推出,只不过目前这款手机的发售计划仅限印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