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线下店 福州Apple Store或4月开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46.shtml report 388 近日据微博名为@福州城市建设的用户透露,福州 Apple Store 将于 4 月开业。

近日据微博名为@福州城市建设的用户透露,福州 Apple Store 将于 4 月开业。

早在去年 5 月苹果官网就已经出现了福建福州 Apple Store 的招聘信息,之前曾经有消息指出福州店将于1月底开业,但最后不知道缘何推迟。

据悉,福州店位于东二环泰禾广场一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