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开学换新机 OPPO送你乐享4重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57.shtml report 2096

开学啦!随着寒假的结束,学生们纷纷回到了校园!新学期给自己换一部新手机吧!作为年轻人最爱的时尚青春品牌OPPO,在开学第一时间推出了“开学换新机 乐享4重礼”的活动,把实惠带给广大学生,更有多样时尚礼品赠送!

  开学换新机,乐享4重礼

  本次参加官网促销活动的产品主要有OPPO R7s、OPPO R7 Plus高配版以及OPPO A53。凡是在官网购买以上机型都能享受到第一重礼——青春阳光礼,具体的奖品需要点进每个产品页,一般有蓝牙音箱、QCY大咖蓝牙耳机J134、2016版OPPO台历以及2016版OPPO笔记本。同时凡是每天购买2款以及以上数量OPPO手机的前3名用户,将会获得OPPO巴萨限量版背包,整个10天活动期总共会送出30个背包。

  3月2日起在官网购买产品的前100名用户,将享受到激情能量礼——移动电源和OPPO背包,而在3月8日当天购买产品的前200名用户则将获得爱意浓浓礼——OPPO自拍杆和猴年小欧。以上礼品,送完即止,具体规则可以看活动详情页面(http://hd.oppo.com/jimu/2016/school/index.html)。

  千元爆款产品OPPO A31大降200元

  同时,在天猫OPPO官方旗舰店,也对大众级爆款OPPO A31进行了促销,产品大降200元!原价999元的OPPO A31移动版(16GB)只需799元,原价1099元的OPPO A31电信版(16GB)则只需899元。OPPO A31采用双镜面设计,外观出众,且拍照效果极其出色,对于追求实用的用户来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产品。

  想要丰富精美的礼品,还是需要实惠实用的手机?本次OPPO开学季促销活动,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还不赶紧行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