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钛备份 202云备份成新备份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70.shtml report 2182

 

安卓从诞生以来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多样性,和iPhone“没得选”,处处给你安排好不一样,安卓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爱好需求进行定制,业界俗称“刷机”。而正是因为刷机的存在,备份在安卓设备上显得更为重要。

和iPhone用户“没得选”只有iCloud不一样,安卓上有众多备份软件供用户挑选,比如最近火热的202云备份,它和其他同类型的软件相比有什么优点呢?

拿很多用户封为“神器”的钛备份来说,它功能十分强大,能备份聊天记录和各种软件的数据。但它的UI却并不讨用户的喜欢,太过简单粗暴,很多小白用户打开软件后会一头雾水,无从下手。

1-1603010950191F

(钛备份操作界面)

而202云备份的UI界面则十分的“小清新”,打开软件后清晰可见4个功能按钮整齐的排列在下方。备份点击“资料备份”,想还原的时候点击“数据还原”即可,非常的简单。

1-1603010950302b

(202云备份操作界面)

在备份功能上202云备份也同样强大,聊天记录,应用数据通通都不在话下。支持钛备份不具备的云备份功能,相比本地备份,把数据存储在云服务器更不易丢失。202云备份把数据加密后上传至服务器中,只能通过云账号密码访问,保证了用户数据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202云备份在备份软件中首次整合了“一键换机”功能,它不需要数据线,不需要SIM卡,不需要注册,不要任何费用,不限制手机品牌,就可以一键把旧手机资料转移到新手机中。

操作更简单,功能更强大,传输更快捷,相信202云备份会取代钛备份成为新一代备份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