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网红实力Max手机 看谁在买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75.shtml report 3344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这个时代生活推陈出新、更新换代速度奇快。尤其是电子产品,市场上的变化之大更令人让人唏嘘。

由于年轻人们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心,接受能力也非常强,他们的喜好常被当做时尚潮流的风向标。华为畅享5S推出以来,就凭借其靓丽的外观、卓越的功能设备、全网通和傲娇“黑科技”---指纹识别功能,成功圈粉,一举成为了年轻人的新宠儿。无论是在论坛或是贴吧,不少的IT发烧友,对华为畅享5S都作了很高的评价。

华为畅享5S购买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2634.html#6045

2

看气质显实力

“主要看气质”继看脸以来,这个梗在网上也流传开。同样,在手机上,金属机身也因其独特的美感一直以来被采用在高端手机上,其独有的冰冷触感与细腻手感意味着更昂贵的材料、更复杂的工艺和更高的成本。作为华为在千元机市场上的首款金属机,华为畅享5S可谓良心满分。华为畅享5S采用了轻薄金属机身的设计,手机的重量仅有135g,大大减少单手持握的负担,用起来得心应手。在边框的工艺上,华为畅享5S采用了CNC研磨处理的高光倒角技术,在设计上变得更加内敛,拥有非常不错的手感。音量键和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横纹的工艺设计让按压操作起来非常舒适。此外,畅享5S还摒弃了俗气的黑白配色,机身采用时兴的金、银、钛灰三种色彩,对于追求时尚潮流的小年轻们,可以根据自己日常的搭配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精心搭配的服饰配色更显气质。

造型不用凹够潮就出彩

2

在科技美学的时代里,华为畅享5S同样融合了现代的实用性与科技感。在金属机身的后背上,还有一小块感应区,这就是华为畅享5S留给用户的另一个惊喜——指纹识别。2.0的指纹识别技术支撑下,指纹识别功能也是潮范儿十足。用户只需轻轻触碰指纹手机后盖特制的指纹识别区,短短的0.5秒内,手机在相应的模式下,就能实现接通电话、拍照、关闭闹钟等功能。

另外,畅享5S全网通的功能运用,更是走在摩登前列。全网通功能兼容不同运营商的电话卡片,完美支持移动、联动、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4G盲插。畅享5S带来的轻便通信体验,简捷、轻松更加高效。

华为畅享5S通过出众的产品性能与实用的功能设置,完美演绎了智能手机的潮范儿。全五星好评送上,畅享5S得其所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