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专注审美20年 手机界颜值奖给iun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3/165072.shtml report 3779

 

用一首诗来概括这两天娱乐圈、影视界、营销行业的头版头条,不外乎是:

胖李得影帝,

人红是非多,

有才招人妒,

情圣和超模……

上一秒还被媒体赞为“专注20年陪跑冲奥终成功小李子捧小金人奥斯卡影帝节日快乐!!!~~~” 下一秒就被归纳总结盘点出与56位后宫佳丽的一段段风流韵事——使李叔不能“独善其身”↓↓↓

 

这画风变化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真是没seí了),据人们说,秉着“同一国家的超模不能泡两次”原则,小李的56位前任辐射到三大洲十多个国家。

 

也就是说,从二十岁的金发碧眼翩翩小骚年到四十多岁的大腹便便水枪大叔,李情圣20年内几乎没!有!空!白!期!虽然在奥斯卡上没有斩获,但这20年的情史可以写出十部《红楼梦》了。原来每次与影帝失之交臂,李叔都有安慰奖啊,真是“理有yīng得”(wuwuwu~~~)

 

再说说起李叔的这56任supermodel,嘿嘿嘿~~~个个都可以称得上地球最惊为天人的!而且据说小李每年去看维密秀都是去选妃的!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我只想说,放开Ta,让我来!哎呦喂,你想到哪里去了,人家是说,想来一款高颜值的手机了!在这个审美专一的时代,颜值才能决定一切,选手机当然也是一样啦!!!

当然!审美除了看脸,“身材”也很重要滴,好“身材”才有好手感嘛!同理,手机好“身材”才能体会到那种细腻,才能让用户不愿意放手

 

手机界专业去污机首选,iuni N1白色“肌肤”颜值翻番,双面2.5D弧度玻璃加载金属中框,129g“净重”+6.3mm“腰围”,如果你觉得李叔的后宫佳丽让你可远观不可亵玩,iuni N1满足你一切!吸睛无数,按捺不住想上手,来体验一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