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与感动同在 360手机使用技巧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23.shtml report 15866

提到360手机,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手机界的一匹黑马。并且在短短将近一年的时间便在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站稳脚跟,这其中最大的原因无疑是其发布的手机在做工、外观、配置、体验等方面都给用户带来了出色的体验,这所谓一个品牌最好的代言人就是产品。而其中360手机奇酷旗舰版更是凭借独具创新的彩色+Mono黑白夜视双1300万智慧双摄成为360手机的一个标志。由于很多消费者对这款手机非常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来一个360手机旗舰版的使用技巧汇总。

  冷藏室

  对于安卓手机来说,卡顿是一个经常被困扰的问题,这是因为安卓手机由于其开放性导致各种应用在后台偷偷的开启,一般情况下关闭后台是无法解决的。360手机奇酷旗舰版搭载的360 OS针对这种问题进行了很多优化,其中比较有意思的一个是“冷藏室”,用户可以将平时不常用到的应用放在里面,这时这个应用就既不会占用手机的内存空间同时也不会在后台偷跑流量,就相当于将这个应用从手机里删除。

 
 

  同时,除了自己手动将不常用的应用装入冷藏室,当用户对一个应用不常用时,系统会智能的建议将这些应用放入冷藏室,非常人性化。而当用户想要使用这些应用时,只需从冷藏室中直接解冻即可。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